參觀澳門大學校園預約登記:
歡迎參觀澳門大學校園!
澳門大學提供校園導賞服務,由學生公關大使帶領嘉賓遊覽校園,如閣下有興趣參觀我們的校園,請以團體形式進行網上預約登記。參觀時間:逢星期一至六,每天提供兩場次,分別為:(10:00-11:30) / (15:00-16:30)
請填寫以下資料並按“遞交”

 

* 
選取此按鈕可存取日期選擇器
* 
* 校園導賞服務
澳大體驗之旅 —「做一日大學生」
按此獲得更多資訊
* 
* 
* 
* 
* 
(先生/小姐/女士)
* 
+-
*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 (大小寫須符合)。

參觀須知:

時間安排

  • 參觀人士需於最少兩個工作日前報名。如報名成功,參觀人士將於兩個工作日內收到我們以電郵發出之「校園導賞確認」,並附有參觀及交通資料以供參考。
  • 若參觀人士於當天遲到十五分鐘或以上,參觀團將在不通知情況下視作取消,需重新進行申請。
  • 於公眾假期、期中、期末考前後一週(含當週)以及校內大型活動進行期間,恕不支援校園導賞服務。
  • 有關惡劣天氣安排:
    • 上午團:當三號或以上強風信號;或雷暴警告信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早上九點仍然生效時,將自動取消上午參觀團,參觀人士需另擇日期
    • 下午團:當三號或以上強風信號;或雷暴警告信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二點仍然生效時,將自動取消下午參觀團,參觀人士需另擇日期

團隊要求

  • 校園導賞僅限10人或以上以團體名義報名。
  • 澳大歡迎公眾人士參觀本校,惟校園導賞主要優先提供予中小學和教育行政機構開放團隊參觀預約。
  • 所有預約需經網上進行,恕不接受電話或其他形式。
  • 組織方可以委託旅行社等專業協力機構協助帶領團隊進入校園,但必須如實填寫所委託的旅行社的資訊以及附上由組織方發出之委託公函。如發現不誠信行為,同一組織方此後的申請將不再批准。
  • 中小學及教育行政機構團隊預約須提供中小學、教育行政機構和協辦單位的參觀學生名單、帶隊負責人和協辦單位負責人基本資訊。團隊組織者和協辦單位須保證提供資訊、資料的真實、準確、有效。

校內要求

  • 澳門大學為重要的教學科研單位,非旅遊景點,不向任何機構和個人收取參觀費用。
  • 校園分為開放區域和非開放區域。學生住宿區、教職員住宿及辦公區和教學科研場所集中區域為非開放區域,不對參觀者開放。請在學生公關大使的引導下按指定路線參觀,未經允許,不得擅自離隊。
  • 進校及參觀校園期間,請遵守校園管理相關規定,服從學校工作人員的指示和管理,遵守社會公德,愛護校園環境、植物等,不干擾學校正常教學、科研和生活秩序。
  • 澳門大學傳訊部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53-8822 4335或電郵至prs.campus_tour@um.edu.mo查詢